Saturday, May 09, 2009

Tag: 20 Questions

Doll (Picture)

去年被 -佩雯- tagged 了。好久,都忘了还剩这篇未完成。

  1. 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像童话故事里的王子公主般快乐的生活。

  2. 这辈子做过最无聊的事是?
    想不到哦,我多数时间都蛮认真的。

  3. 你满意你的样貌吗?
    我虽不完美,但对我一般自恋的人来说,已经足够了。

  4. 你有多久没有傻笑了?
    最近都一时疯一时情绪化的,不时都会傻笑吧。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爲什麽?
    日本,对我来说是最梦幻的国家。

  6. 自己的人缘好吗?
    还不错吧,但我也不善于社交。

  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麽辦?
    尽量解决,让它快些过去。

  8. 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快乐。

  9. 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给自己买一辆车。

  10.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会接近他,但绝不会表白。

  11. 你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为什么?
    快乐。没了快乐,每天都过得太漫长。

  12.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备的条件是?
    宠我。

  13. 至今最令你後悔的事是甚麼?
    没有,因为我相信每件事情的发生都会有它背后的意义。

  14. 你最討厭怎樣的人?
    骗子,就只会讲不会做,又或讲一套做一套。

  15. 觉得自己会几岁结婚、生孩子?
    好难说,听天由命。

  16. 有沒有想過報復讓自己失戀的人?怎樣報復?
    没有,再不甘愿也只能忍痛接受咱们的缘分只能到此。

  17. 若有人欺骗自己会怎样?
    远离这人。

  18. 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永远都开开心心的。

  19. 最受不了自己的事?
    脾气,有时还真的太冲动了些,但不表现或说出来却又对不起自己。

  20. 最想念的人是谁?
    -piggy-。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