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07

雨过天晴.

那是一个没月光、出奇寂静的深夜。挂在嘴边的苦笑,无奈的伤感偷偷地躲藏在心深处。在微暗的路灯下,坐在车里,彼此都强忍着起伏不定的情绪、冷静的相对着。

经过重重的波折与挣扎,终于明白了问题的重心何在。非常欣慰问题终于被摊开,也因此能够对症下药和破解。清楚地感觉到了他的用心。然而,“放弃” 从不存在于我的字典里。放弃是逃避,而逃避只会让彼此再次被相同的事件给欺负玩弄。把难题连根拔起,一了百了了罢 !! 而更令人欣慰的是大家终于再次同心了。“放弃” 也从他的字典里被我狠狠地删除了。毕竟,那从来不是象征成功的解决方法。

虽仍然心酸,但这回并没上回来得心碎。再困难也好、再辛苦也好;从新开始也好、继续努力也好。该确定的是大家是否迈向同一个目标前进。一人一个想法,哪都到不了的,不是吗 ??

不自禁地把脸深埋在他的肩膀上。心顿时相吸着,距离突然拉近了。“还是这感觉最舒服”,他说。放在我背部的手,把我缠得更紧了。我明白,他也为了我们的事情,不知头痛心碎了多少遍,才会让 “放弃” 有机可乘,占据着他的思绪。压抑着呼吸,微微颤抖,我的眼泪开始不听话、悄悄地流了下来。

而那道可恶的墙,立即被我轰炸得稀里哗啦的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