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矛盾.



与男生、女生都聊了之后,发现双方的看法、想法真的差距很大。

多数男生认为把女生追到手后就代表着胜利、代表事情告一段落。但往往没想到女生的情绪每一分钟都在变,而成功得到女生的心,关键其实就在这。

而女生总盼望着男友会像追自己的时候那么细心地对待自己。一旦被疏忽,就会认为男友不再爱自己了,又或者认为自己让他觉得闷,慢慢失去信心。

谈感情,实在有太多太多的矛盾。没人对、也没人错。虽然话说“只需要明白对方的需求”,但也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皆さんがんばって !!

20 comments :

  1. 所以我只选择古典音乐,因为她不会变。。。。。。。。。可能我也是有些神经了=p

    但是,谁在乎????

    ReplyDelete
  2. 嗯, 你说得有点对呢... 其实我有朋友是这样的, 追女生好像换衣服一样, 一直都看到不同的女朋友... 他好像当追求是种娱乐咯...

    对我来说, 追求到了, 最重要是保护对方, 要尊重对方的想法, 要考虑到对方的感受, 还有要懂得沟通...

    你说呢?

    ReplyDelete
  3. joshuaun: 你果然有点… *咳* 开玩笑哦,呵呵!

    akira: 嗯,最重要的是乐意去“爱”。对我来说,最讽刺、最不尊重、最不能接受(!)的,就是不敢放颗心去爱。那是我所得到最差、最不可理喻的对待了… *伤*

    ReplyDelete
  4. 怎么了? 别伤心啊!!! 对不起啊, 提起你的伤心事了...

    我赞成你所说的, 我们也要去全心全意爱对方, 这样才可以得到被爱啊... 我相信你会遇到真正可以欣赏你的人, 保护你的人, 爱你的人!

    ReplyDelete
  5. 不必咳嗽的啦。。。。。。反正我已经习惯了。。。。。。。哈哈哈=p

    ReplyDelete
  6. 爱是一种责任。。。不是感情的消遣。。。

    ReplyDelete
  7. 在下是在感情上没经验的人, 也不了解你的感情世界. 不过,在下有时会有点认为你真的太执着于自己的爱情观,或许对方不是完全知晓它, 也或是一时不小心忽略了什么的... 就让你很伤, (那种伤别的人并不能了解到,体会到), ...但也有可能对方并不是要那样故意伤害吧? (这是在下对上次的事的看法...抱歉, 虽然知道往事不好再提起)
    hmm...还是快乐的度过每一天才是最重要!
    >_<...haha

    ReplyDelete
  8. akira: 嗯,没事的,经一事长一智嘛。我虽然还是会伤,但也很感激他让我上了一课很困难的课。现在的我,更懂得珍惜身边爱我、支持我的人。说实在,他让我长大了,更懂得想。“他”,这个包袱我还在努力放下,你也一样要努力哦!:)

    joshuaun: 哈哈,你真是的!XD

    keong: 我也赞成。玩弄别人的感情,我相信会返回来,被人玩弄的…

    pui: 是这样吗…我想你说的最对的,就是我的确是比较固执。但是你认为,当你追到一个女生之后,又让她感觉没安全感、感觉你连爱都不敢去爱她,这样公平吗?如果你真得那么怕分手,那为何当初要追她?你的一句“不是故意伤害”,对她来说更…讽刺…

    (很谢谢你们的见解耶,别担心我会生气。“实话实说”,我会很珍惜!但是…话先说在前面,我如果认为不对的,我还是会抗议你所说的话哦。我唯一能保证的,就是“话题归话题”,绝对不会因为如此而变成“人生攻击”,连朋友都没得做!这点,我说到做到!=) )

    ReplyDelete
  9. 我和joshuaun相似,选择了吉他。呵呵!

    话说回来,感情里,最重要的还是有进有出,要互相体谅彼此啦。

    ReplyDelete
  10. 嗯,说得对,不可能只有一方面付出。跟自己谈恋爱,就没意思了。

    ReplyDelete
  11. 很多人得到之后都不会珍惜的啦。。
    习惯就好...

    ReplyDelete
  12. 嗯, 我相信你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因为相信你已经是我生活上的一部分了嘛.... 嘻嘻...

    我已经没事了, 跟你一样咯, 谢谢"她"让我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ReplyDelete
  13. err...“不是故意伤害”只是也许,或许吧了,况且在下不是那当事人,不知情. 哈-! 嗯? 在下对于你这句话感到很矛盾, "如果你真得那么怕分手,那为何当初要追她?" ...hmm,的确是追到了她, 才会怕分手啊! 象在下这个还是单身汉的, 那来的分手好害怕的呢? 从在下的角度来看, 追到了, 若适合当然想在一起不分离, 会怕分手. 从你的角度看来, 你好象在说明那男的明知不会有结果却还追求她?
    呱..好复杂!...看来要找个适合的实在是难之又难...在想何时能和单身说再见, 在下认为可能下半辈子吧! T_T bwahaha.....

    ReplyDelete
  14. 对了, 咱们那有情,有正义,有主见,有想法的小子还没给出他的看法? 他通常很对这有理解的. 还在隐居? 咋们当他是朋友,他却不睬人..真可恶!~_~

    ReplyDelete
  15. jimmychin: 这什么话…

    akira: 呵呵,对哦,我也一样。怎样困难都要走下去嘛,雨后就是彩虹咯!:D

    pui: 感情、感觉的事,当事人不可能不知道哦!可是如果你跟她在一起了,却一直害怕她会不要你、会跟你分手,那不是很无聊吗?这样和“还没尝试,就想着放弃”一样嘛,意义何在?浪费人家时间、精力来干嘛哦?

    “从你的角度看来, 你好象在说明那男的明知不会有结果却还追求她?”
    他的确是没有信心。可是都已经追到了哦,为什么还怀疑上怀疑下的呢?这样的怀疑和猜想,要到几时才会完毕哦…

    你这么说他,他若更生气,就更隐居咯!到时就完全是你的错了(我完全没罪咯!)呵呵。要怎样才能把他“挖”出来哦?

    ReplyDelete
  16. 哦, 是这样的. 不过,“还没尝试,就想着放弃”并不会浪费人家时间、精力哩...
    那如果说,“还没尝试,就想着放弃”和 "因为了解而分手", 多数人会选着那个呢?

    hmm..

    不过后者好象虽然较浪费时间,但至少他们尝试过.会不会带来很大的伤痕呢. ^^"(...哈哈,在下也在想, 可脑袋空空,没谈过恋爱,不晓得).

    ReplyDelete
  17. 哈哈, 讲到彩虹, 我今天下午看到咯, 可惜忘记拍了下来啊....

    "拍拍你的肩膀", 没事的, 我们要坚强哦!!!

    ReplyDelete
  18. pui: 追到了才说“还没尝试,就想着放弃”是不会浪费时间?开什么玩笑,没信心留住人家就追都别想追!追了却让人家不上不下的,是什么意思,莫名其妙…

    "因为了解而分手"
    我还是会选择这。虽然浪费时间、虽然有伤害,但是至少我们都尝试过、至少大家都努力过,没有白费啊!没尝试才是浪费呢…

    akira: 哦,些些可惜,没问题下次还会被你捉到的,呵呵!嗯,坚强!:D

    ReplyDelete
  19. [虽然话说“只需要明白对方的需求”,但也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Easy la, at least for me.

    My Darling wants lots of money, so if I am able to rake in tons of moolah, then she will be happy and satisfied!

    :D

    ReplyDelete
  20. that's such a weird way to put it. as if you're a vending machine. *joking* XD

    ReplyDelete